Yee

我的故事还没说完,嘘。

【死胜】青梅竹马被痴汉跟踪了怎么办⑥

◎无个性世界设定,死柄木弔是个无业游民还痴汉小胜(不

◎避雷: 略有出胜。

第六章 夺回!AFO的被逮捕与小胜的誓言!

专长机械的八百万百将定位芯片安装在了小胜的身上,定位仪给了警方,但是,她还有一个备用的。

我、轰焦冻、切岛、八百万,还有在医院门口拦下我们最终却决定和我们一起行动的饭田。大家交换了坚定的、一定要救出友人的眼神,向着代表小胜所在的光标出发了。小胜,等我!

光标最终指向一处巨大的废弃工厂,周围的三条街都被封锁了,幸好主要警力都集中在封锁工厂出入口,我们险之又险没有被发现,来到了一个仓库的通风口。

远远地,传来ALLMIGHT和一个嗓音怪异男人的对话,我们从通风口看进去,看见小胜就被绑在这个工厂最里面,他被五花大绑地坐在地上,脸上有一点脏和伤痕,看起来并不严重,但我们看清他背后堆的东西上的标志时,顿时浑身冰凉——那全是“I级”的高爆炸药。

“这个量的一级炸药......这离市中心不远啊......”八百万抖着嗓音,情不自禁地喃喃。

饭田勉强镇定道:“现在他们在外面谈判,这个事态已经不是我们能应付得了了,我们最好现在撤退。”

我们都知道饭田说得没错,且不说我们现在没有办法救下小胜,就算有办法,如果贸然行动,只要出了一点差错,就会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!

“可恶.....”切岛咬牙,我们的内心都在被不甘和恐惧撕扯。

这时,外面发出“砰——”的巨响,看守小胜的人被吸引过去往外走了。

这是机会!

我眼睛扫了扫,发现通风口下有零散几个箱子,这个仓库在地上一层,我们正站在外面的坡地上,可以往里窥探,而仓库整体是两层高,堆满了集装箱和机械,小胜被绑在最里面,刚好挡住了仓库门口人们的视线。

“切岛进去。”我忽然开口,不顾其他人惊讶的眼神,我望着切岛说:“现在没有人看守,我们把你放进去,你砍断小胜身上的绳子,然后我们马上把你们拉上来。”

“我进去,小胜可能不愿意跟我走。所以......拜托你了,切岛!”

虽然具有相当的危险,但我们都知道这的确是个机会——让小胜平安回来的机会!

切岛被我们用攀登绳悄无声息地放了进去,时间紧迫,谁也不知道看守什么时候回来,这时候外面的肉搏声不断,我们的神经都绷的紧紧的。看到切岛窜到小胜面前,在他惊讶的眼神中弄断了绳索,拉着他平安回到我们身边时,都不禁松了一口气。

“爆炸控制器在黑雾那里。”小胜爬上来后的第一句话就让我们惊呆了,“他们的目标不是我,是ALLMIGHT和东京市!”

小胜的眼睛被愤怒点燃:“必须阻止他们!”

我们赶到仓库另一边,惊讶地发现一个带着面罩的诡异男人居然和ALLMIGHT打得不相上下,其他警方和罪犯分散两方对峙,却是都不敢妄动的样子。

看样子警方的提前到来打乱了他们的计划,来不及撤退,但警方也忌惮炸药,不敢轻举妄动。

我们和警方汇合,匆匆说明了情况,大人们对我们的胆大包天惊呆了,但情况紧急来不及说教,迅速安排人行动,知道控制仪在谁那里就好办了。安德瓦以超出人类的速度突然发难,在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制住了黑雾,他和ALLMIGHT一样是肉搏系,从黑雾身上搜出控制仪后迅速交给技术人员破译,然后定位到引爆炸药,警力转眼控制住场面进去破解引爆对象。

“嗖。”一声枪响击中了和ALLMIGHT对峙的男人身上,他闷哼了一声,却仍狠狠一拳砸中了ALLMIGHT,两人都退了一步,咳血不止。

“老师!”一个人跌跌撞撞地想出来,又被其他人拦住,我这才发现那个一头干枯灰发、皮肤死白的男人比想象中年轻许多,看上去比我们大不了几岁。

“咳咳......咳.....呵呵,想不到最后还是被栽在你的手上......但是,ALLMIGHT,你以为你构建的英雄梦会一直存续下去吗?不,它脆弱得不堪一击,就像你的城市一样。”被死柄木称作老师的人勾起一个邪恶的微笑,“你不是一直在找志村菜奈的后代吗?呵呵呵呵......死柄木弔,是她的孙子哦。”

ALLMIGHT看上去被这个可怕的消息震懵了,那个男人看到他这副表情更加愉快了,即使面临自己的惨败、被铐进监禁车,也无法减少他的愉悦,他神经质的笑声一直到被车门隔绝,仍仿佛萦绕在我们耳畔。

“老师......老师......老师......”死柄木看上去被老师被带走的样子刺激到了,睁大了眼睛拼命想扑向监禁车,又被警方制住,铐上手铐。但他仍在挣扎,警官不得不把他按在地上,他却挣扎得浑身是伤,手腕居然被他折断了。

“快,快把镇静剂拿来!”按着他的两个警员被吓得够呛,连忙喊医务人员。

“志村......”ALLMIGHT看上去魂不守舍,向死柄木走了几步。

但死柄木仍没有看他。像一条被捉住上岸的鱼,好像快窒息了一样挣动着,直到医务人员一管镇静剂打下去他才没了力气静止下来。

“你怎么......会变成这个样子......”ALLMIGHT比起发问更像是自语一样说出了这句话。

死柄木像刚刚听到一样,微微偏转了头:“那个时候,没人来救我。没人救妈妈和爸爸。也没人救我。我一直求救求救求救,可只有老师来了......英雄放任我去死,我在这个世界上啊,最讨厌的就是英雄了。”他说这句话的时候,看着的却是我身边的小胜。

“我会救你的。”

小胜忽然出声。死柄木被拉上另一个监禁车,眼睛已经快睁不开了,却仍死死地盯着小胜。

“我会救你的!”少年嘶吼着,红色的眼瞳像在愤怒地燃烧,又像在发出太阳一般炽热的光芒,“既然这个世界伤害了你,那么,就由我来改变!”

我发现,小胜对这个人的感情,比我想象中更复杂。

“之后再收拾你们!”被大人们这样狠狠告诫后,我们被要求坐上警车先行离开。

但是......没走多远,身后却传来震天动地的巨响。回头,好像地狱降临人间,烈火吞噬了一切。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