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e

我的故事还没说完,嘘。

【死胜】青梅竹马被痴汉跟踪了怎么办④

◎无个性世界设定,死柄木弔是个无业游民还痴汉小胜(不

◎避雷: 略有出胜,可能还会有轰爆情节?

第四章 唇上的伤痕

昨天晚上,我被袭击晕倒后,是小胜及时赶到救了我并把我送到医院。醒来的时候,小胜已经离开了。只有妈妈陪在旁边,警方随后也赶来了,给我做笔录了解情况。

我提到对方似乎对小胜抱有特殊感情,以及对方有潜入小胜房间的企图(也有很大可能已经多次潜入了)。警方离开后,我没有什么大碍,随即办理出院手续离开了医院。

但是……

我拉了拉衣领遮住脖子上的掐痕。那句喝止,「死柄木弔」,不知道是幻觉还是现实。难道,小胜和他认识?

第二天来到学校,朋友们听说了事情经过,都大呼小叫地围过来表达关切。我感到很温暖,回答了他们的各种问题,但一边又忍不住看向小胜的方向,他正和切岛他们说着话,察觉到我的视线,回望了过来。

他的脸一对着我,我便如遭雷劈地僵住了。小胜的嘴唇非常好看,形状姣好,色如玫瑰,但重点在于,他的下唇上有一道让人浮想联翩的伤口。

联想到昨晚的事件和在半昏迷状态下听到的话语,我的心中忽然涌现出一股无法忽视的怒气。

“小胜!” 午休时,我终于找到机会叫住他,想和他单独谈谈的欲望在一整个上午都灼烧着我的内心。

出乎意料地没有表现出不耐烦,他只是挑挑眉表示惊讶地看向我,停住了脚步。

我看着他,视线无法从他嘴唇上的伤痕移开,这个问题瞬间从无数个更重要的问题中一马当先地脱口而出:“小、小胜嘴唇上的伤口,是、怎么回事呢?”

他先是“哈?”了一声,表示我叫住他就是为了问这么一个问题的惊讶,随即想到什么似的开始青筋暴跳,“你小子、一天到晚的想些什么呢?昨天去我家也是,我说过了吧,弱小的家伙就不要把自己当英雄!?”

我毫不示弱地直视他,“小胜才是,明明遇到了那么危险的人物,却还想自己解决!相泽老师说过了吧,不能认清局势的勇敢是莽夫之勇!”

他鄙夷地看我引经据典,嗤了一声:“我的事情还轮不到你管,下次不要再随便插手了,笨蛋!”

怒火和莫名的委屈终于冲破了理智,我冲动地向前扯住他的衣领,小胜阴沉地低头,却看到了什么忽然一怔,然后出乎我意料地说:“对不起。”

他的眼睛少有的沉静,像红宝石一样熠熠生辉,我呆滞地摸了摸脖子,感受到微微的刺痛,我的眼睛湿润了,委屈和酸涩冲破防线,泪水大颗大颗地滚落下来:“这算什么啊……为什么要你来道歉?你和那个人、死柄木弔,到底是什么关系?!”

他微微抿唇,一副固执冷漠的表情。唇上的伤痕,依然在刺痛我的眼睛。

//

越写越觉得绿谷小天使好可怜哦,呜呜,心疼他。

嘴唇上伤口的真相到底是如何呢?看来要成为一个未解之谜了哈哈哈。

大纲写好了,但是七章完结现在看来好像有点困难。(捶地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