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e

我的故事还没说完,嘘。

【死胜】青梅竹马被痴汉跟踪了怎么办③

◎无个性世界设定,死柄木弔是个无业游民还痴汉小胜(不

◎避雷: 略有出胜,可能还会有轰爆情节?

第三章 名为死柄木弔的男人

在内心这样发表完誓言后,我准备回房间休息。就在这时,我看到一个黑影,灵活地顺着墙壁上的凸起和窗沿爬了上去——二楼——遭了,那是小胜的房间!

我吓得魂飞魄散,飞快的打开家门跑出去,在妈妈一连串“出久你去干嘛”的追问声中,拿出我最极限的冲刺速度,冲向小胜家。光己阿姨帮我打开门后,我气喘吁吁来不及解释,一个劲地冲向小胜的房间。“咣”地一声、几乎是撞开房门,但是——空荡荡的,只有开启了一半的窗户,吹进来夜晚凉爽的微风。

啊,差不多十年没来小胜的房间了,和小时候铺满ALLMIGHT的海报和堆满各种男孩气玩具的房间不同,小胜的房间真是出乎意料的干净简单呢!

不对,现在不是感慨这个的时候。我几乎可以听到脖子一声声僵硬的“咔咔”声,我一点一点转过头,小胜以穿着睡衣、浑身冒着刚出浴的热气、以及额头爆着青筋——一幅忍耐极限马上要被突破的样子出现在我眼前。

“小胜……”

“混蛋出久,你来我家干嘛?!!”

啊,果然爆发了。

“事情就是这样……最近一直有一个奇怪的男人在跟踪小胜,刚刚我看到一个人爬到小胜房间去了,我很担心所以跑过来。但是好像弄错了,打扰了真是抱歉!”最后,在光己阿姨的强势镇压下,无视小胜的反抗,我被请到客厅说明来意。

光己阿姨和爆豪叔叔听到后,果然立刻紧张了起来,光己阿姨立刻给了小胜一个爆锤:“臭小子,这种事情你怎么不马上告诉我!”

小胜捂着头撇嘴:“这种事情有什么大不了的!”

光己阿姨生气地又给了他一拳:“笨蛋!你出事了怎么办?”说完她看向我,也批评道:“出久也是,这种事情应该第一时间告诉大人,你们两个这样是把自己放在危险中!”

我羞愧地认了错。随后,小胜的爸爸妈妈报了警,并决定明天也向学校方面说明情况。事情总算能圆满地解决了。我松了一口气,向光己阿姨他们告别。

但是,刚刚走过小胜的家,一只冰冷粗糙的手就抚向了我的脖颈,把我拉进巷子的同时,另一只手狠狠地捂住我的嘴巴不让我说话。

“啊,就是你啊,黏黏糊糊磨磨蹭蹭老是跟在胜己身边的人?”我听到一个有气无力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。

我惊恐地瞪大了双眼。又听到他病态地开始念叨:“啊,都是被你打扰了,小胜的东西都没收集完就慌慌张张地逃走了。可恶可恶可恶!哎,对了——”他站在我身后,不让我看清他的脸,这时贴近我的耳朵说话,好像声音都带着一股阴冷的气息,让我浑身战栗,“你干嘛老是跟在胜己旁边呢?胜己身边怎么老是老是老是有这么多苍蝇呢?你知不知道,苍蝇‘嗡嗡嗡’地围着你飞最烦人的了?”

“啊,你喜欢胜己吧?是吧?对吧?毕竟他那么可爱?可爱到让人想收藏起来~可是呢,”他的声音忽然从无力变得暴躁恐怖起来,“我绝对不会把他让给你的!”

他的手用力地掐住了我的气管,无法呼吸,我很快感到了窒息的痛苦,在昏厥之前,我迷迷糊糊地好像听到了小胜的声音——

“给我住手,死柄木弔!”

评论(4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