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e

我的故事还没说完,嘘。

【死胜】青梅竹马被痴汉跟踪了怎么办①

◎无个性世界设定,死柄木弔是个无业游民还痴汉小胜(不

◎避雷: 略有出胜,可能还会有轰爆情节?

第一章 糟糕! 青梅竹马被跟踪了!

我是绿谷出久,我、不,准确来说应该是我的青梅竹马小胜,好像遇到了大麻烦。

事情的端倪是在一天早晨,我发现一个男人鬼鬼祟祟地跟在小胜后面。因为一些原因,小胜和我的关系不太好(老实说是十分恶劣),虽然是邻居,但通常来讲我们都会错开时间上学和放学。

但那天他显然被别的什么事困扰着,罕见地没有注意到我。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发现让我心里发闷。难道我是个抖M?

总之,我注意到那个戴着黑色兜帽,头发灰蓝的奇怪男人一直跟到雄英高中门口,在保安虎视眈眈的注视下,不甘心地看着小胜的背影消失在教学楼后才走掉。

糟糕,小胜、我的青梅竹马,好像被奇怪的大叔痴汉跟踪了!

我很苦恼怎么提醒小胜,直接和他说不太现实,他可能会一拳揍飞我(高中加入格斗社后小胜真是越来越暴力了,泣)。也许我该直接报/警?

“你这废物一路鬼鬼祟祟地跟着我是想干嘛!!?”小胜揪着我的衣领,火气明显已经蹭蹭上涨快要引爆他了。

“没没没没没没有啊小胜!!!我只是、想和你一起回、回家!” 我欲哭无泪地被拎到脚尖离地,思索一天的结果是决定跟踪、不对,是在校外一路保护小胜,以免那个男人图谋不轨。结果、显而易见,我被发现了。

“哈?你在说什么梦话呢?”他一脸惊呆了的表情,毕竟我们十多年来都没有好好说话了,更别说“一起上下学”这么亲密的事情了。

话说回来,小胜在某些方面有着野生动物一样敏锐的直觉,而且实际上是个相当细腻的人,那么连我都发现了,他不可能没有注意到在我们不远处,躲在“超美味芥麦面”招牌后的那个诡异男人吧?

想到这里,我有些不忿:“小胜才是!那个男人,你发现了吧?他明显不是什么好人,交给警/察处理才是正确的做法吧!”

小胜瞥了下后方,松开手:“我的事不用你管,臭书呆子!”

“可是!”我很不甘心。

“闭嘴!”最后小胜只是朝我吼了句,然后头也不回地继续往前走了。

可是,我很担心你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