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e

我的故事还没说完,嘘。

幻想型人格 2

自攻自受,幻觉

2、「没有人爱的我,我没有爱的人」

爱情,恋人。

人类进化出社会,繁衍也披上了爱情的外衣。那么,喜欢同性的人又是如何呢?

他不知道。当青春期的同伴兴奋地传阅颜色书籍时,他却会在看了体育课或篮球场上、男孩闪闪发光的躯体后,口干舌燥地在夜晚醒来。

那是他第一次,真正认识到自己的“异样”。

孟齐闭着眼睛躺在床上。旁边留白的部分齐整,也冰冷,昭示没有人使用过它。他露在外面的手指,银色的金属环被月光照的闪闪发光。它很朴素,也很珍贵,只有年少或贫穷的恋人会买这样的戒指来纪念彼此的爱。

床头柜上的照片,黑眼睛黑头发的少年和另一个人搂抱着笑着,像是阳光流到他们脸上、化成了蜜糖。

幸福快乐的时候也是有的……可惜就像春日易谢的花朵,夏夜一瞬的烟火,抑或秋日早逝的绿叶,冬日最后的雪冰。剩余的时候,就是无聊苦闷的日常。

这样,也不怪他会厌烦。孟齐躺在床上,如此这般道。他闭眼听着玄关钥匙划拉好几次才对准后的开门声,然后是拖拖拉拉踢掉鞋子的声音,稀里哗啦,终于来到了卧室。

门被拉开。

他闻到了烟气,闻到了酒味,闻到了甜腻的香水。直到一通电话打来,男人又慌慌忙忙地跑出去掩了门去接,薄薄的木板门还没来得及挡住那一声甜腻的“老公~”——这时,蒸腾的怒气才终于打破了他的麻木和理智。

你说爱我的。

他握住床柜上的玻璃台灯,走到客厅对准男人的头就是一砸,台灯碎在墙上,没有伤到人,但把男人吓了一个激灵。

“孟齐,你发什么疯?!” 他转头,看见半个身子沉在阴影里的孟齐。

你说因为我喜欢上男人的。

“我没发疯。”他冷下脸来,“我他妈犯贱。你还回来干嘛?哦,毕竟女人满足不了你的后面?”

你说要和我生活一辈子的。

男人脸上先是露出被揭穿的心虚,又被他的话激怒,“你他妈再说一遍?!” 

他发怒想揍人,却被孟齐轻松躲过,反手一拳揍准他的胃,他立刻趴在地上呕吐,爬不起来。

如果遵守不了诺言……

“滚。”

男人边吐边发怒:“呕……你他妈、吃我的住我的,叫我滚?”

就不要承诺。

孟齐拖他到门口,一脚踢出去,“我会搬走,在此之前不要再让我看见你了。”他眼皮掀了掀,“你让我恶心。”

tbc

>不会加超链接……orz

>这个文是我很早之前写的,原文叫《错觉》,发表在贴吧。现在同样的主题和思路,尝试重写,希望大家喜欢~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