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e

我的故事还没说完,嘘。

【死胜】青梅竹马被痴汉跟踪了怎么办⑤

◎无个性世界设定,死柄木弔是个无业游民还痴汉小胜(不

◎避雷: 略有出胜,可能还会有轰爆情节?

第五章 还给我、小胜!

那天我最终也没能问出什么来。所幸在警方的重视下,我们街区增设了监控,若是跟踪犯贸然出现,就给了警方抓捕他的机会。

整整半个月,「那个家伙」没有任何动静。我每天坚持要跟着小胜回家,他一开始十分受不了,并在教室狠狠地爆发了一次,差点和我互殴起来,被相泽老师叫到办公室了解情况后,被下了“既然如此,绿谷你就每天和爆豪一起回家,刚好省了很多麻烦”这样的命令。我自然是高兴有了名正言顺的理由和小胜一起回家,而他虽然不爽,却也无法违背老师的命令。

日子就这样表面平静暗地汹涌地流逝着,直到这一天,雄英高一暑期例行的集训——「林间合宿」的到来。

林间合宿是以加强个人能力和野外生存能力为目标、为期两周的高强度训练。经历「跟踪事件」后,我比谁都要强烈地想拥有力量、用这双手来保护他人。

结果——

“还、给、我!!”

“把小胜还给我!!!”

保护了洸汰,但是、因为伤重几乎无法移动,我没能救下小胜。

天之骄子——所谓「精英」的我们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小胜被拉上直升机,然后飞速地远离,最后只剩黑色的影子,像一只邪恶卖弄的乌鸦,在无情地嘲笑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在难以形容的痛苦和愤怒中,我的世界陷入了黑暗。

“明明是个综合评级连C都没有达到的废物,居然还想和我作对!”

男孩金色的头发和他本人个性一样暴躁地乱立着,红色的眼瞳射出愤怒的火光:“臭久,我不要跟你这种家伙做朋友了! 以后不许再跟着我!”

不要。

“明明只是个废物,还想和我考一样的学校?我不允许!!”少年暴躁地呲牙:“喂!听到没有,我不允许!!!”

不要……

“别过来!”被劫匪挟持住的少年眼瞳喷火:“我才不需要你来救我!!”

不要不要不要不要!

最后的画面和那晚的画面重叠在一起,同样是被挟持的姿态,但他却用眼睛狠狠威胁着:不、许、过、来,废、久!

“不要离开我,小胜!”

哭叫着醒来,头顶是病房白色的天花板。然后我意识到了发生了什么,苦涩瞬间蔓延,堵住了我的喉咙。

小胜,被夺走了。

在我的眼前,被夺走了。

一切都是我的错!

都是我没有保护好他!!

“出久?”

丽日的声音打断了我崩溃混乱的思绪,我呆呆地抬起头,看到A班的大家都来了。

“没能保护胜己,我也很不甘心。所以,你不要把所有的一切都揽在自己身上!”切岛眦目,狠狠地握着拳。

“警方已经行动起来了,他们这次行动太冒进了,给我们抓住了马脚。”饭田同学扶了扶眼镜,镇定道。

他们?

“嗯。”对于我表示出的疑惑,轰焦冻对我作出解释,“他们并不是一般的罪犯,而是一个自称为「敌联盟」的组织,最近一个月相当活跃。”

除了我以外,还有包括八百万百在内的几名同学都受了不轻的伤,在探望我完毕后,他们接着要去探望其他同学。

但是,轰焦冻和切岛折返回来,问我:

“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,把爆豪同学救回来?”

没能保护到小胜的这双手,现在,还有机会弥补。我握紧拳头,按响了呼叫玲——

“医生,请为我注射「细胞加速愈合剂」。”

//

快完结,笔力好差受不了了(捶地)

想写其他视角的番外

顺便,第二章有点平铺直述介绍世界观和设定的感觉,没错!这是个偏现实向的世界,但是也不那么现实。比如这次出现的「细胞加速愈合剂」,功效和副作用都和治愈女郎差不多,而且相当贵呢,不过别担心,绿谷他有医保(笑)

评论(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